close

前言:

與這隻錶的緣分有點離奇,在網路上看文看了半天,我原本是打算買MIDO當作人生第一隻錶的!沒想到最後關頭卻臨陣換將,選擇了這只浪琴。我絕對不會承認是被志0姊姊的代言廣告吸引,才去看這個牌子的!

 

大概是好色被老天看到了,一開始買的時候,還因為測試碼表時,碼表按下去指針不會動,當天買當天送回原廠換.....
等了快半個多月,幾經波折,終於拿到了人生第一隻機械錶
LOUNGINES的入門款。征服者 L36784566。這款式比較少人討論,應該算LOUNGINES裡面的冷門款。

 

這是我的第一隻機械錶。雖然只是入門款,可是也是花上我第一個月拿到的工作薪水,外加貼一點錢才拿到的!有種像是到達人生另一個里程碑的感覺~我是男人了,可以用自己掙的錢買東西

 

 

 

本文開始:

一開始大家都一定是拍盒子拉!

這個盒子是我拿我老爸的LOUNGINES盒子充場面用的,

因為入門款的紙盒真的沒啥看頭~哈!

 

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


然後是紙盒與說明書~原本有些發泡泡膜的,我先拿去玩擠泡泡了


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 


她的正面:


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



先跟大家抱歉

錶面數字有點晃,我的相機還沒買腳架,防手震我又還不知道怎麼用~剛接觸相機的菜鳥。

側面圖:


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


另一個側面圖~可以看到手錶的側面其實有點肥~

 

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

 

最後是戴在上手上的樣子,我的手偏小,肌肉也練不到戴手錶的地方,

這樣錶徑的手錶(41mm)對我來說已經很大了

然後不要問我為啥手毛比一些女生還少......我也不知道


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

後記:

感謝各位的觀賞!我是在永和的時X鐘錶行買的。就是著名的綠茶店!那家只要說出關鍵字,然後會挑牌子的話,會有意想不到的好事發生喔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r.Orca&貓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